quanzhisaowen

随便玩玩~

塞贝纳大街蹲点交通攻略【。

锦时:

好的我承认我有拖延症,不光挖坑不填,而且连说好的(和谁 慕尼黑攻略也一直没有敲出来。


已经是去年12月初的事情了,还能记得多少全凭造化了。


加上前几天晚上清电脑存储,一个失手删掉了很多张图,不知道拜仁的那些有没有阵亡【。


_(:з」∠)_




拒绝拖延症!从今晚的我做起!






首先,公共交通(U-Bahn)去塞贝纳大街。


地铁出租车走路自行车,条条大路通罗马【不


正经的说,因为我住的地方就在Munich HBF出门步行2分钟就到了,所以去哪里都从HBF去。


友情提示,如果要在比赛日左右去慕尼黑一定看好黄历提前订饭店,要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心血来潮从科隆直接决定去慕尼黑多看一场比赛,压根儿就没去柏林看墙......(我不会承认是因为要去矿矿蹲签名才作了一通的,反正不提前订饭店后果很严重。


booking上只有两家在HBF附近的饭店可以收留我了,一家欧洲之星,非常牛逼,他们只说德语法语西语意大利语还是什么的,反正不说英语......深深受到了伤害。


还有一家就是后来我住的那家,贵的我心惊胆战累觉不爱,至于贵到什么程度......是饭店仅剩的几间套件之一(其余的都被订完了),一进门发现嚯!上下层!送了我一瓶香槟和一盒马卡龙,还有一封manager的亲笔签名信欢迎入住,土鳖如我瞬间就给跪了,后来发现浴缸里还准备橡皮鸭子(。洗发水H打头的牌子...... 


珍爱生命,远离比赛日。


说到这里顺带多说几句,姑娘们出门去玩,珍惜自己珍惜生命注意财产安全,不要为了省一点点钱就住的不安全,也不留心周围,我一个朋友和她同学从法国进出玩欧洲,就在我后面几天到,从戴高乐机场去巴黎中心火车站的火车上,两个人的钱财被人半偷半抢的几乎都偷光了。后来她们到慕尼黑的时候碰巧我还在,她们住的地方真的是偏的不能再偏了,虽然说德国的治安略好一点但是真的还是要小心,出门在外,住的地方还是人群密集,交通方便,安全第一。


我又扯远了Orz


官网上给了说明,地址戳→ https://www.fcbayern.de/en/club/saebener-strasse/how-to-find-us/


U-Bahn-Station "Wettersteinplatz" (Linie
U1 über Hauptbahnhof und Sendlinger Tor) und ca. 5 Minuten zu Fuß. Oder UBahn-Station "Silberhornstraße" (Linie U2 ebenfalls über Hauptbahnhof und Sendlinger Tor), dann umsteigen in die Straßenbahn Linie 15 oder 25 und stadtauswärts (Richtung Grünwald) bis Kurzstraße fahren. Zu Fuß über die Grödner Straße und dann ca. 3 Minuten zu Fuß bis zur Säbener Straße 51.


这是官网的原话,大意就是方案1可以从HBF或者Sendlinger Tor坐 U1Wettersteinplatz这一站下,出门走5分钟左右就到了;方案2可以从上面那两个站坐U2Silberhornstraße下车,然后再转车。


我是从Munich HBF坐的车,而且人生地不熟,自然是能少转车就少转车,万一票又没买对,再被罚一次真是要哭晕厕所了,再迷个路什么的,不堪设想。


所以也就只研究了第一个方案,官网后面给的方案完全没有怎么看下去。


鉴于lof文字里插入的图片会缩图,我把地铁经过的站尽量写一下......




Munich HBF一进门旁边一排都是火车,那个跟去塞贝纳大街没关系,往火车对面那里走,(不分东南西北的我只能这么说了,希望不会绕晕大家)。


背对着火车,右手边是卖吃的的一大片区域,往前走是储存柜,左手边有DB的大厅什么的,不要管,再往前走,有个电梯可以向下,坐电梯下楼,右手边可以看见一家拜仁的fanshop。不过背太大的书包(比如我,就被保安要求把包留在门外才能进去,于是印象很差,所以没有在那里花钱【。





↑就是这个样子。


通道里都会有路牌提示,要坐哪一趟车往哪个方向走,和国内的地铁没差。


所以就是去坐U1的站台坐车就可以了。


方向不要坐反!!!


乘坐U1去往Mangfallplatz方向,从HBF上车会途径Sendlinger Tor/Frauhoferstr./Kolumbusplatz/Candidplatz/Wettersteinplatz。


Wettersteinplatz有没有很眼熟!!!对的就是这一站下车就可以了。




这是Wettersteinplatz这一站的站牌,上面有往Säbener Straße的箭头方向。


上电梯,然后出去正对面是一条车行马路,身后是居民区......往这个方向走似乎(原谅我时间太久了已经无法记得前后左右了。




然后要往右手边拐,深入居民区【。不要害怕......


塞贝纳大街他确实是在居民区里Orz


走走能看到这个样子↓




再走走就能看到大拜仁的门口了!!!


↓↓↓↓↓




就是这个大门 ~\(≧▽≦)/~ 进去就能看到训练场了,不进门再往前走就能看到Fanshop了。


饼饼的训练场一马平川,不像贵矿那么迂回曲折分不清东南西北,只要走进去就知道哪是哪!多么人性化!!!


我第一回去一进门↓







其实也不是很复杂来着www


我为何拖了几个月才更出来_(:з」∠)_




关于买车票的问题,可以直接看一下→Munich Tourist Information 票种类和价钱都是有的,根据自身情况买一下就好。


或者直接看→ MVV 慕尼黑的公共交通售票官网。




最后顺便说一下去安联球场


依旧还是说做地铁的事情,无论在哪里坐车,需要转车也好,记得坐U6线。


比如说我从Munich HBF坐地铁去安联球场就需要转车。




从Munich HBF上车,无论是S-Bahn还是U-Bahn都可以坐到Marienplatz City Centre,下车之后按照指示牌绕一下,(印象里是先上电梯,再往右手边转,坐U6线,去往Garching Forschungszentrum的方向,在Fröttmaning下车,会途经Odeonsplatz/Universität/Giselastr./Münchner Freiheit/Dietlindenstr./Nordfriedhof/Alte Heide/Studentenstadt/Freimann/Kieferngarten/Fröttmaning。


出站之后基本上跟着人群走就是可以的了【。


比赛日可以提前三小时还是多长时间进场来着,机会每一班去往安联的地铁上都是满满的球迷,被挤得透不过气。


安联安联>< 遥远地望去就是这样了!





看完球出来的时候千万记得按照原路返回。


球场太大,我没有在外面绕场一周。


但是有一个泪牛满面的教训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看球的时候,可能是那时候在修路(?还是怎样的,或者本身就只有一个门安检然后进入,再绕着慢慢找自己在哪个区,看完球我没有按照进来的安检门出去,异常杯具的晕头转向走到了不认识的地方,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最后是警察帮忙指了路,沿着球场下面的路走了大半圈,下面是停车场呀,不停有车在出来,最后我暗搓搓的跟在警察后面穿过那些开出来的车走回了地铁站......




PS.


(在塞贝纳大街买买买愉快的我↓↓↓↓↓ _(:з」∠)_







总之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蹲点愉快!看球愉快!买买买愉快!


爱大家=333=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